上课突然被乓击

哈哈哈哈

尽逢缘散

  “喂!渣渣,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?

  那是谁啊?不认识……

  好像怪物……但是,好帅气……

  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来,幻,叫妈妈。”

  怪物……?妈妈?是怪物的名字吗?

  “妈……妈?”

  “幻幻真乖,这是你的爸爸,这是你的哥哥……记住了吗?”

  “爸……爸?哥哥?”

  爸爸,哥哥,是什么?

  这两只怪物的名字吗?

  幻……是我的名字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睛好疼……

  “幻幻怪,带上眼镜,好吗?”

  “…。”

  诶?!妈妈呢?

  “呜啊啊啊我要妈妈,你是谁啊啊啊呜呜。”

  “幻幻乖,妈妈在这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到底为什么幻的眼睛会那样!?说话啊!”

  我的眼睛怎么了嘛?

  “紫…紫堂大人,这…这是因为公子……是…是……”

  “你倒是说话啊!!!”

  ?奇怪的人……

  “二公子……二公子是…是受到了…创…创世神的…的亲选……是…是下一任召唤……召唤神的人选啊!……”

  创世神?召唤神?什么东西啊?也是怪物吗?

  “可我……总不能把我的孩子送上祭坛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兄长,你要去哪里啊?”

  “幻,你能乖乖的等哥哥回来吗?哥哥回来了,你就不用困在这里了。”

  那真是太好了!

  “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,你真的想好了吗?那可是凹凸大赛啊!万一……”

  “嗯,母后,您也不希望幻他被祭祀给活活折磨致死吧!”

  “可……”

  “让他去吧……”

  凹凸大赛?是什么地方吗?有小斯巴达吗?能见到兄长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兄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还不回来找我啊?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二公子!多派些人手来,别让二公子跑了,他若是跑了,那家主就真的无后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记得……是这么施的,古旧的传说啊!请赐我一个随从,我以真诚的态度向您跪拜,出现吧!”

  好可爱……黑色的,毛茸茸的,好大的犄角啊!身体也好庞大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幻……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渣渣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,知道了吗?!”

  “诶?什么……意思……”

  好奇怪,脸好烫,心脏跳的好快,头好晕啊呜……

  嘉德罗斯……我喜欢你…对吧?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好痛……被绑起来了是吗?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胸口要炸了……呜……

  要死了……

  “渣渣!”

  嘉德罗斯……对不起,请你再原谅我一次好不好?我下次绝对不会忘记你的……呜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,神职部来了一个新人,脾气臭的很呢!不过听说不仅帅气还是单身呢,不知道……我还有没有机会呢……”

  新人?

  好像和我没有太多关系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个人是谁啊?好熟悉,也好愧疚啊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呢……为什么一个梦里的人会让我有这种感觉呢?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睛又开始疼了啊……根本就是模糊的影子啊……

  完全……看不清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!***!”

  咦?他是在叫我吗?

  听不清他叫的是谁啊……

  好奇怪……

  “喂,召唤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“我们是不是……在哪里见过?……”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,我……不知道……我的眼睛…已经看不太清了……”

  好熟悉……

  “不过……你头发的颜色很好看,我很喜欢……冒昧问一下,你叫什么名字?……”

  “我叫****”

  好奇怪……为什么听不清……可是其他声音都听得清啊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……忘了什么啊?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召唤,我*欢你……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什么……欢啊?”

  “不好意思,他除了我,就没有想过和别人谈恋爱。”

  是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渣渣,你只能属于我****的!”

  什么?……。

  你到底……是谁啊……为什么听不清你的名字啊……

  “嗯……那个,我不知道为什么听不清你的名字,所以你有什么昵称吗?……”

  “!?切,那你以后就叫我圣空吧,我曾经生活过的星球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就叫我召唤吧!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未完……

  

  浅发一下,如果大家比较喜欢的话我就继续更了~

  差不多就是幻的视角和一些对话来叙述的内容,所以有些东西要扣一下细节,观众姥爷们自行观看哈!

  桉某我先睡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